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rome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公布结束 Chrome App 支持时间表

2020-01-16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谷歌自 2016 年开始就宣布将逐步结束对 Chrome App 的支持,现在谷歌公布了最终的时间表

谷歌宣布,从 2020 年 3 月开始,Chrome 应用商店将不再接受新的 Chrome App、已经上架的应用可以更新到 2022 年 6 月,今年 6 月将结束 Mac、Windows、Linux 平台下 Chrome App 的支持,2021 年结束 Chrome OS 下 Chrome App 支持,全部结束支持在 2022 年 6 月。

谷歌表示,这些更改不会影响对 Chrome 扩展程序的支持。谷歌将继续在所有现有平台上支持 Chrome 扩展程序。建立强大的扩展生态系统对于 Chrome 的使命至关重要,谷歌致力于提供有用的扩展平台,以定制所有用户的浏览体验。

另外,日前谷歌表示,将在两年内逐步淘汰对 Chrome 中第三方 Cookie 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