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张勇写信感谢员工家人 网友:这份新年礼走心了

2020-01-15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临近春节,除了年终奖以及各种福利之外,互联网大厂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人文关怀。近日,阿里巴巴给十余万员工寄出了 2020 新年家书,里面除了家书、春联、红包、日历、淘公仔外,还有一封阿里董事局主席张勇的书信。信中特别对员工家人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家人长久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阿里家书》是从 2013 年开始的。本来,它是“阿里人”杂志的一个年底特刊,后来大家觉得感谢家人这件事很重要,所以就延承了下来。过去 8 年,阿里累计寄出了 40 万份家书,里面都是对家人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还会举办员工集体婚礼,免费给员工的父母体检等等,让员工得到了极大的归属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