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视公布2020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 将发10亿现金

2020-01-15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今天,腾讯微视公布了 2020 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活动时间从 1 月 17 日到 2 月 8 日,红包总额达 10 亿元。

在玩法上,今年微视红包在去年的基础上推出了个人视频红包、明星红包雨、集家乡卡等玩法。

在个人视频红包方面,微视推出了 1 分钱大作战、红包体验金、视频彩蛋红包三大模块,用户在 1 月 17 日到 2 月 8 日期间 24 小时刷视频均可瓜分 8 亿红包。同时,每晚的 19 点,微视还将密集投放红包雨,并有明星参与录制创意玩法。

集家乡则是从 1 月 22 日起到 2 月 8 日期间,用户通过收集家乡地标卡、风景卡、美食卡、文化卡、新时代卡五种卡片参与瓜分 2 亿红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