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Disney+成2019年四季度美国下载量应用

2020-01-15 09:44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15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市场研究机构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 2019 年第四季度,Disney+的下载量超过了 3000 万次,是美国当季下载量最高的应用。

此外,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和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也分别统计了Disney+的下载量,其中Disney+在苹果应用商店的下载量为 1800 多万次,在谷歌应用商店中被下载了 1200 多万次。

2019 年 11 月中旬,迪士尼正式发布其流媒体服务Disney+,订阅资费为美元6. 99 美元或每年69. 99 美元。用户选择 7 天免费试用,或者选择每月12. 99 美元包括Disney+、Hulu和ESPN的套餐。迪士尼还与Verizon合作,为Verizon客户提供了一年的“Disney+”免费服务。

虽然Disney+在推出的首日便遭遇技术故障,但注册用户依然突破了 1000 万。此前知名投行瑞信(Credit Suisse)预计, 2019 年底Disney+订阅用户数量或达 2000 万。(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