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获导航电子地图甲级绘制资质 将被允许开展自动驾驶等业务

2020-01-14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日,据国家自然资源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显示,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甲级测绘资质,这意味着京东将被允许开展与自动驾驶、高精地图采集等业务。

2018 年 7 月 19 日,京东首次对外公开京东地图,称该地图是面向机器人和智能驾驶的高精度地图,主要为各类机器人实现自动驾驶功能提供导航能力。京东地图具备从数据采集、处理、发布以及应用的全流程生产体系,生产过程高度自动化,覆盖社会道路、园区道路、室内等诸多场景。借助京东自主研发的多载体三维激光移动测量系统,京东地图可以实现路面实况、障碍物、周围环境等地物的自动识别。

京东方面表示,下一步将从自身应用走向对外赋能,将高精地图的产品、技术、数据、场景、能力向更多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开放,推进末端、路端、云端的地图数据资源融合共享,助力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技术的更广应用。

京东年货节主会场

>>>>>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

2019 年 12 月 30 日00:00:00- 2020 年 1 月 31 日23:59:59

【每日抢满 3000 减 2020 手机神券】

>>>>>>点击开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