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Juul最新资讯  > 正文

超15万用户曾抱怨Juul电子烟的烟液容器泄露

2020-01-14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theverge援引彭博社报道,在 2015 年至 2018 年期间,约有12%的客户投诉Juul是由于尼古丁烟液容器泄漏引起的。

据介绍,该公司的内部数据库在三年期间记录了近 130 万例客户投诉。大约有 156000 名用户来报告烟液从容器中泄露,并没有参与雾化并直接渗入他们的嘴,少数人说误吞液体使他们感到不适。Juul发言人对此表示,公司确定泄漏不会构成严重的健康危害。

不过数据库中约有0.2%的投诉是与健康有关的问题,其中一位使用者说,使用Juul后,她的喉咙开始流血,医生诊断其喉部被烧伤。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Juul仍在受到一些联邦机构的调查,原因是该公司非法向儿童推销电子烟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