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文件显示苹果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即将推出:或采用「剪刀脚键盘」

2020-01-14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4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近期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多项文件,其中出现了型号为 A2289 的设备,文件显示为运行的 macOS 10.15 的便携设备。

图片来自 Apple

据推测,这可能是带「剪刀脚键盘」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郭明錤在去年 7 月正确地预测,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是苹果首款将换回剪刀式键盘的笔记本电脑。这位知名分析师此前还预测称,苹果将在 2020 年把剪刀式键盘带到 13 英寸 MacBook Pro 与 MacBook Air 之上。

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文件,意味着某款产品即将发布,而苹果也有在年初为 MacBook 更新的习惯。预计苹果可能会在 3 月举办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