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7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政府警告不要在Windows7上使用网上银行

2020-01-14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从今天开始,微软正式停止对Windows7 系统提供支持,为此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警告,不要在运行Windows7 的设备上上使用网上银行服务。

ibsintelligence报道,NCSC鼓励人们尽快从Windows7 升级,因为微软在 2019 年决定停止为该系统软件提供技术支持。

NCSC发言人表示,我们将敦促那些在最后期限后使用Windows7 系统的用户尽快更换不受支持的设备,并将敏感数据转移到受支持的设备上,并且不要用运行Windows7 的设备访问银行和其他敏感账户等任务。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Windows7 发布 10 年后,全球仍有超过4. 4 亿用户在使用该系统。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对此表示,如果用户继续使用不支持的Windows操作系统,电脑仍然可以工作,但将更容易受到安全风险和病毒的攻击,并建议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