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2019年环境责任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2019 年环境责任报告,阐述为改善环境所作努力

2020-01-13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3 日消息:苹果日前发布了 2019 年的环境责任报告,报告中从可再生能源,回收利用,与无害化学品等多发个方面阐述了苹果在这一年中在改善环境上的努力。

图片来自 Apple

报告介绍了苹果各个方面的环保努力。第一部分为可再生资源,在全球建立起庞大的风电,与太阳能电站,提供绿色的可再生能源。

随后,介绍了苹果的回收过程,将回收的产品进行机械拆除,回收金属,地球稀有金属,铝等等。在回收利用中将物料进行循环利用。在化学品中,苹果在线缆材质中开始减少并且最后停用有害的 PVC 材质,同时使用对人体无害的清洁剂,在组装层面对人员进行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