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器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发布 家电“寿命”有标可依

2020-01-13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1 月 10 日,“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组织我国家用电器行业制定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正式发布,涵盖冰箱&葡萄酒柜、空调、洗衣机&干衣机、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热水器六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蚂蚁集团、OpenAI、科大讯飞等联合编制 大模型安全国际标准发布

    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信。

  • 联合国科技大会关注大模型安,蚂蚁集团深度参编的两项国际标准发布

    4月15日-19日,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16日,在以“塑造AI的未来”为主题的AI边会上,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

  • 华为Pura 70系列线下分货量曝光:标准版备货最多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Pura70系列的线下分货情况。Pura70系列中标准版的货量最多,其次是Pura70Pro,然后是Pura70Pro。该机标配麒麟9000系列芯片,支持双向卫星通信,近期会正式发售。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想要挑选画质最强的Mini LED电视?海信电视E8系列标准答案

    在2024年买电视,“MiniLED”一定是绕不开的关键词。作为近年新型显示技术的代表,MiniLED电视已经成为中高端市场最热门的品类。如果今年你有买电视的打算,不妨再等几天——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电视”是否实至名归,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新品发布 | Roland新LX系列电钢琴焕然登场

    知名电子乐器厂商Roland罗兰隆重发布LX系列豪华电钢琴三款新型号:LX-9、LX-6和LX-5。每款型号都具有经典的立式外观、纯正的三角钢琴音色和表现力,以及能融入各类场景,彰显精致风范的流线型设计。在持续的创新精神驱动下,Roland致力于为乐器和多媒体市场注入新的价值。

  • Small AI 开放无限制使用GPT全系列、Claude全系列等市面100款AI模型

    🌍大模型全链路API聚合品牌:全网最稳定的Enterprise企业级2000Mbps带宽中转,100%全部使用官方企业高速渠道非低价普通或逆向渠道,已触达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菲律宾、俄罗斯等8个地区共计7千客户,网站已稳定运行11个月,承诺永久运营!⭐按量计费,无需承担额度过期或者封号风险,MySQL8.2超高并发不限速,超强自研能力,基于渠道RPM和TPM的智能负�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