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或将推出智能语音助手,马斯克:特斯拉汽车「很快会」讲话

2020-01-13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3 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表示特斯拉旗下车型将很快可以「开口讲话」。

特斯拉汽车不仅可以与车内的人进行交谈,在车外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视频显示,这辆车说的话是:「别只是站在那儿,快上车。」之后又说了一句:「这句话你练习很久了吗?」

据悉,在去年特斯拉将 Model 3 汽车前端底部改为扬声器格栅,此举是为了响应美国和欧洲对车辆的监管要求,在 Model 3 上增加行人警告系统。

特斯拉似乎想利用根据监管要求在其汽车上增加外部扬声器的机会,开发利用这些扬声器的新功能。不过马斯克并没有明确表示这项功能的具体上线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