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出海成功背后:冰火两重天

2020-01-13 14:11 · 稿源: 猎云网
《抖音出海成功背后:冰火两重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官方首次!抖音海外版TikTok揭秘短视频推荐算法的工作机制

​抖音海外版TikTok在全球大火,靠着精准的视频推荐和社交属性,成为中国科技公司出海的优秀案例。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和应用程序一样,TikTok的主要竞争点就在于个性化的算法推荐。但是,TikTok推荐系统的幕后工作方式对外界而言始终是个谜。

音乐授权协议即将到期 短视频应用抖音TikTok处境堪忧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与音乐公司的授权协议于本月晚些时候陆续到期,字节跳动旗下的旗舰视频应用抖音以及TikTok可能很快就会陷入困境。

2月抖音及TikTok全球吸金超过1.1亿美元 蝉联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榜首

2021年2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1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9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10亿日活,TikTok复制抖音小店,字节电商要在全球做5000亿大闭环

半年时间内,TikTok先是接入Shopify的百万独立站商家、打通视频购物功能,紧接着与沃尔玛测试直播带货,又于2月初在印尼开放了直播间购物车功能。日前,亿邦动力获悉,TikTok电商扩展项目TikTok Shop(类似早期的抖音小店)也紧锣密鼓筹备起来。

Sensor Tower:TikTok 1月收入1.28亿美元 82%来自中国抖音

根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12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总收入接近1.2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收入的3.8倍,再次蝉联全球非游戏应用程序收入榜冠军。

沃尔玛将在抖音国际版TikTok平台上直播带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五,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将在其合作直播平台TikTok上进行直播带货。沃尔玛将于TikTok上开展一个小时的直播,用户可以在TikTok上购买沃尔玛商品。在首次合作直播中,沃尔玛将推荐Champion、Jordache、Kendall + Kylie等品牌商品,和Free Assembly、Scoop 和Sofia Jeans等自有品牌的商品。通过合作,沃尔玛和TikTok都可以增强其电子商务业务,以实现共赢:TikTok为沃尔玛

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榜:抖音及TikTok再次蝉联冠军

今天,Sensor Tower公布了2020年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10榜单。榜单数据显示,2020年11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23亿美元,是去年11月的3.7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抖音海外版最新动态消息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 11 月 25 日报道,一份法律文书显示,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 7 天,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

抖音及TikTok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今日,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10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15亿美元,是去年10月的6.2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86%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

SensorTower:9月抖音及TikTok下载量超6110万次

今日,SensorTower公布数据称,今年 9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 6110 万次下载量,位列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 2019 年同期增长2%。巴西是本期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比为11%;其次是美国,占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