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陆奇最新资讯  > 正文

陆奇谈创业:要想清楚五个问题,长期看两件事最重要

2020-01-12 10:42 · 稿源:站长快讯

今天上午,奇绩创坛创始人兼 CEO 陆奇以「数字化浪潮与创业创新机会」为主题,发表演讲。陆奇认为,创业一定要找风口,且必须想清五个问题:第一是想清楚到底做什么,不止是想清楚产品;第二;想清楚为什么你做的是有高的商业和社会价值的;第三,彻底想清楚为什么现在是进场的时机,时机是最大的成功因素。第四,想清楚做好,为什么我们可以把这个事情做成的团队。第五,我们是怎么做的,我们做事的方法有特殊的壁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命体征维持餐走红 专家:不能长期食用 有大危害

    生命体征维持餐”近日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生命体征维持餐”主要来源于欧美,是一种以冷、素、量少为特点的饮食方式。生命体征维持餐”中的生食、冷食也会导致维生素缺乏,一些维生素在热加工后更容易被吸收,此类生食会导致维生素难以被人体吸收。

  • 南昌突起强风 男子抱住大棚被吹飞:五个人都抵挡不住

    3月31日,江西南昌的天气突然变得异常恶劣,狂风肆虐。就在这样的天气里,一名男子正奋力抱住大棚的稳定支撑,试图抵御狂风的侵袭。也要感谢那些在关键时刻挺身出,为保护大家的安全付出努力的人们。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身边云坚守长期主义,赋能企穿越经济周期实现韧性增长

    麦肯锡曾进行过一项关于长期主义价值的调研,通过对公司财务表现的分析研究后发现:尊崇长期主义的企业不仅在收入与市值增长方面表现远高于追求短期业绩的公司,在面临市场环境变化时也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经营韧性与恢复速度。显易见的是,长期主义能够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身边云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铸造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 惠普CEO访华: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惠普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了解,恩里克于2019年11月就任惠普公司CEO,这也是他首次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访问中国。恩里克表示,中国在数字技术方面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很难找到其他地方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恩里克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且多样化,这有利于惠普在产品组合中实现差异化,并利用在中国的能力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产品。今年也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41个年头,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长期服用逍遥丸有什么好处?医生:能摆平这5种病!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在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使得民众对中医药的信任度和关注度空前高涨。归脾丸、左归丸、逍遥丸等药物在中医临床实践中应用广泛,对于多种疾病的治疗与调理具有显著效果。仲景宛西制药的仲景逍遥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仲景逍遥丸浓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