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 有机会回到过去吗?

2020-01-11 15:48 · 稿源: 极客公园
《Twitter 有机会回到过去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推特CEO:如果不在Square或Twitter 会做比特币工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日,在迈阿密2021年比特币会议上,推特CEO多尔西表示,如果不在Square和Twitter上工作,他会从事与比特币相关的事情,他称比特币“改变了一切”,是最能吸引他的。

推特宣布推出首个付费订阅服务 Twitter Blue

根据Twitter的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广告占Twitter收入的86%以上。据介绍,Twitter Blue将为用户提供“撤回推文”功能,允许用户设置最长 30 秒的可定制计时器,以便在需要修改推文时撤回推文。Twitter Blue 分别以每月3.49 美元和4.49 美元的当地货币向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用户推出。该公司没有透露 Twitter Blue 何时可供美国用户使用。

Twitter推特的意思和有关twitter的一切

Twitter不能再入驻中国大陆当真可惜,在海外可是开启了全新的网络世界呢。弱弱地:罢了罢了,我们不是有微博么……好啦,今天就来说说 twitter的意思和有关twitter 的故事。

Twitter用户每日发布推特量已超过2亿条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社交网站Twitter的2011年统计数据显示,Twitter用户现在每日发布的推特(tweet)量已经超过2亿条。

Spotify推出Greenroom,Twitter Spaces的竞争对手

Spotify宣布推出Greenroom,这是一个突然流行的livestreaming语音聊天应用类别(如Clubhouse和Twitter Spaces)的新竞争对手。

印度政府:给了Twitter很多机会,却未能遵守新的it法律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有报道称,Twitter在印度失去了法律保护,无法因用户问题受到起诉;工会部长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说,Twitter获得了许多遵守新IT法律的机会,事实很简单,Twitter没有遵守新的法律……它故意选择了不遵守法律的道路。

Twitter考虑推出“不提及”功能 让用户摆脱信息轰炸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正在考虑增加一些新功能,帮助用户摆脱信息轰炸,隐私工程师多米尼克 · 卡莫齐称考虑增加一些新功能,以帮助用户摆脱@mention功能所带来的信息泛滥。

Twitter正在测试让用户消除他人推文中@提及自己的能力

自Twitter推出以来,人们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除了简单、即时、安全的账户验证)就是编辑推文的能力,此前,Twitter改变了时间线的排序方式,并支持发表更长的推文,但人们最想要的依然是编辑推文的能力。在多年的乞求下,Twitter终于开始测试推文编辑选项。但这可能不是你所期待的或希望的,如果你希望看到 "编辑Twitter"按钮,那一定会让你失望。事实情况是,Twitter正在研究的东西实际上相当于编辑其他人的推文的能力

Twitter将新增“时事通讯”订阅按钮

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事通讯(Newsletters)即将入驻 Twitter 应用的“个人资料”中,链接到其最近收购的Revue平台。

Twitter将在“个人资料”页面新增“时事通讯”订阅按钮

时事通讯(Newsletters)即将入驻 Twitter 应用的“个人资料”中。在接下来的几周中,Twitter 将会继续对该社交媒体的“个人资料”进行改进和测试,并添加一个时事通讯订阅按钮。正如该公司向 Mashable 解释的那样,其目标是帮助时事通讯作者更好地利用他们现有的 Twitter 粉丝,努力扩大他们的订阅者群。“订阅”按钮将显示在选择启用该功能的人的个人资料页面上的显眼位置,任何拥有 Revue 帐户的人都可以使用。此举表明 Twit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