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去年 12 月中国销量达 318 万部,同比增长 18.7%

2020-01-10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上月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 iPhone 11 系列的热卖。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去年 12 月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的 iPhone 出货量约为 318 万部,同比增长高达 18.7%,达到了 318 万。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的电池续航和相机性能迎来大幅提升。当然,苹果在中国仍然面临华为等本地智能手机品牌的挑战。

另外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日前发布数据称,2019 年 12 月,中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 3044.4 万部,同比下降 14.7%。其中,2G 手机 146.1 万部、4G 手机 2357.0 万部,而 5G 手机为 541.4 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