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ime最新资讯  > 正文

Lime正在推出全球12个市场 裁员14%

2020-01-10 10:23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10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CNN报道,Lime正在退出全球 12 个市场,并进行裁员,以努力实现盈利。

报道称,在美国,Lime将退出亚特兰大、菲尼克斯、圣地亚哥和圣安东尼奥。在海外,它正在撤出波哥大、利马和里约热内卢等城市。Lime称,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掉14%的全职员工,这将影响约 100 人。Lime拒绝透露将有多少兼职人员受到影响。

Lime表示,在低客流量的情况下,它很难实现盈利。此外,在其中一些市场,它正面临监管方面的挑战,包括禁止夜间骑行,以及运营费用高昂。

“我们已经把主要焦点转移到盈利能力上,”其CEO Brad Bao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虽然我们的 120 多个市场中的绝大多数地方取得了盈利,但在一些地方盈利目标仍旧不明朗。”数据显示,Lime已经筹集了7. 77 亿美元,目前估值 24 亿美元。(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