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可拆卸电池手机Galaxy XCover Pro 支持IP69级防水

2020-01-10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arstechnica报道,三星发布了一款可拆卸电池手机Galaxy XCover Pro,三星的北欧分公司在CES上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详细介绍了Galaxy XCover Pro的信息。

据介绍,Galaxy XCover Pro配备一块6. 3 英寸LCD挖孔屏,搭载Exynos9611 处理器,4+64GB存储以。在拍照方面,后置 2500 万像素主镜头和 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前置 1300 万自拍镜头。

最让人关注的是,Galaxy XCover Pro 具有4050mAh的可拆卸电池,支持IP69 级防尘防水。此外,为电源与指纹二合一设计。

新闻稿称,这款手机将于 1 月 31 日在芬兰发售,售价为 499 欧元( 554 美元)。不过,该新闻稿已被撤回,尚不清楚这一信息是否仍准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