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苹果会扫描上传到 iCloud 的照片,以防止虐待儿童的内容

2020-01-10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telegraph 报道,苹果首席隐私官 Jane Horvath 在 CES 2020 期间透露,苹果会扫描上传到 iCloud 的照片,以检查其中是否包含虐待儿童的行为。

苹果在去年曾对其隐私权政策进行了更改,可能会扫描图像以搜索虐待儿童的图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从什么时候开始扫描用户照片。

Horvath 没有详细说明苹果如何做到这一点,其他如 Facebook、Twitter、Google 等一些公司则是通过微软开发的 PhotoDNA 技术对照图片数据库进行审查。她表示带有虐待儿童内容的帐户违反了苹果的服务条款,发现与此内容有关的任何帐户都将被禁用。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苹果公司使用图像匹配技术来帮助发现并报告对儿童的虐待。就像电子邮件中的垃圾邮件过滤器一样,我们的系统使用电子签名查找可疑的儿童剥削。带有儿童剥削内容的帐户违反了我们的服务条款和条件,我们发现与此材料有关的任何帐户都将被禁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