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完成春节前3亿DAU目标;李子柒方否认年收入1.6亿;字节跳动否认2019年营收超1400亿元

2020-01-10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快手完成春节前 3 亿DAU目标

据PingWest品玩报道,目前,快手已经完成此前定下的 2020 年春节之前达到 3 亿DAU的目标 。知情人士透露,实现该目标时间是近两周完成,原计划 2020 年春节之前。

2019 年 6 月 18 日,快手创始人宿华、程一笑发布内部信庆祝快手 8 岁生日。在信中,宿华、程一笑宣布,即日起守护未来的战斗模式开启。战斗的第一个目标: 2020 年春节之前, 3 亿DAU(日活跃用户数量)。

11 月 1 日,快手召开全员会,在全员会中,快手调整了 3 亿DAU目标的具体分配,决定由快手极速版承担 3 亿DAU目标中的 6000 万。

李子柒方否认年收入1. 6 亿

近日,针对“李子柒年入1. 6 亿”一事,李子柒所属机构杭州微念科技回应称,李子柒1. 6 亿年收入为不实新闻。

微念科技表示,文中预估的产品销量跟店铺显示的实际数量并不相符,同时,混淆了多瓶装与单瓶装的价格、品牌活动折扣价与原价。同时,电商平台上品牌推出活动相对较多,销售额并不等于实际收入。

最后,微念科技称,发布该不实报道的媒体已在 12 月 17 日晚间发布了道歉声明。

字节跳动回应 2019 年营收超 1400 亿元

昨日,针对“字节跳动 2019 年营收超 1400 亿元”一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 2019 年达成了其业绩目标,全年营收超过 1400 亿元,较上年增长近280%。同时,早在 11 月时,字节跳动的日均营收就已超过 4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