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S20最新资讯  > 正文

贴膜、保护壳厂商提前偷跑三星Galaxy S20系列:6.9寸

2020-01-09 14:45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 3 点举办,从发布会预热视频来看,Galaxy S20 系列和Galaxy Fold2 均有望登场。

在本届CES上三星虽然没有透露新机细节,可“队友们”已经按捺不住。

有外媒在展会期间发现了配件厂商为三款S20 系列新机准备钢化贴膜,证实它们均采用中央开孔屏设计,尺寸从小到大分别是6. 2 寸、6. 7 寸和6. 9 寸。

不过稍稍遗憾的是,该厂商并未佐证最终的机型命名是否如传言所说为Galaxy S20、S20+和S20 Ultra,可能要等到下个月三星高管亲自揭晓。

另外,英国零售商也提前上架了S20 系列保护壳,进一步确认后置矩形摄像头模组、无3.5mm耳机孔等特性

除了外形,传言S20 系列顶配会拥有一块120Hz刷新率屏幕、骁龙 865 芯片、5000mAh电池、一亿像素主摄等。至于Galaxy Fold 2,据说是翻盖折叠屏设计,搭载骁龙855,相较于一代售价便宜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