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2020屏幕技术沟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2020 屏幕技术沟通会邀请函公布:带来「新看法」

2020-01-09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 消息:今天一加正式公布了 2020 屏幕技术沟通会邀请函。邀请函显示,一加 2020 屏幕技术沟通会将于 1 月 13 日下午 14: 00 在深圳 B.PARK 绽放花园召开。

去年 10 月发布的一加 7T 系列已经全系搭载 90Hz 流体屏,或许一加将在沟通会上带来 120Hz 屏幕的相关消息。

另外,在日前的 CES 2020 消费者电子展上,一加还发布了首款概念机 Concept One,首次将电致变色技术应用到手机。该技术一般被应用于飞机和跑车玻璃上,能使玻璃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颜色和透明度的可逆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