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晒服务业务成绩单:App Store去年总收入约500亿美元

2020-01-09 11:29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9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苹果公司本周三对外公布了旗下服务业务的年度数据,包括了App Store应用商店、Apple Music、以及Apple Pay移动支付业务。

App Store每周全球有超过 5 亿人访问,为 155 个国家的开发者提供服务。自 2008 年推出以来,App Store累计向开发者支付了 1550 亿美元。按此推算,意味着苹果App Store在 2019 年,总收入最高可达 500 亿美元。

这一成绩是个什么表现?以《财富》 500 强排名为例,App Store可排在第 64 位,领先于思科,仅次于摩根士丹利。

另外,苹果还公布,平安夜至跨年夜期间,App Store的用户消费额达14. 2 亿美元以上,比去年的12. 2 亿美元增长了16%;仅在 2020 年元旦一天就达到3. 86 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0%,创下新的单日记录。

此外,苹果公布的数据中,还包括了50%的Apple Music用户使用了新的歌词同步功能、Apple News月活用户超过 1 亿,以及75%的iCloud用户使用双重身份验证,来保证帐号安全。(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