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梦想乡动漫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想乡动漫世界”百家号动漫领域排行-百家号收益分析如何赚钱?

2020-01-03 18:56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梦想乡动漫世界是当前百家号中的优质号优质作者,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4,综合排名位列7734名,动漫分类排名位列211名,领先了99.3%的百家号。

梦想乡动漫世界百家号概况

梦想乡动漫世界的简介为分享动漫美图,传播动漫文化,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989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有动漫本子异世界、动漫福利、贵圈真乱、人外娘、猎奇动漫、王的后宫、经典对话、番100、这些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梦想乡动漫世界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616万-3738万,综合排名1550,动漫分类排名19

粉丝数:20.9万人,综合排名1029,动漫分类排名18

预估平均阅读:1万次每篇,综合排名1.5万 ,动漫分类排名159

文章搜索指数:1.4万 ,综合排名2614,动漫分类排名37

梦想乡动漫世界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梦想乡动漫世界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100%为优质文章,0%为中等文章,0%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你看过几部?盘点那些被B站下架的妹控动漫!”

“经典还能再现吗?盘点京阿尼那些感动人心的动漫作品!”

中等文章:

暂无

普通文章:

暂无

梦想乡动漫世界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梦想乡动漫世界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278-328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766,高于整体99.9%的作者预估价,动漫分类排名12,高于动漫分类99.9%的作者预估价。梦想乡动漫世界目前权重为4,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梦想乡动漫世界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梦想乡动漫世界”百家号动漫领域排行-百家号收益分析如何赚钱?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梦想乡动漫世界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梦想乡动漫世界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梦想乡动漫世界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正义网主页(粉丝数56.8万人);全球幽默趣事主页(粉丝数55.1万人);粉刷酱主页(粉丝数48.5万人);ACG主页(粉丝数44.5万人);良心补番主页(粉丝数38.4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