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2019年收入超8500亿元

2019-12-31 10:52 · 稿源:chinaz标签

12 月 31 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布新年致辞表示,预计华为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 8500 亿,同比增长约18%。尽管没有达到年初预期,但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基本经受住了考验。

具体到业务方面,徐直军称,运营商业务引领全球5G商用进程;企业业务助力客户打造数字化转型底座,全球已有 700 多个城市、世界 500 强企业中的 228 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华为首次发布了计算产业战略,推出了昇腾910 AI处理器及AI集群训练服务。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发货量超过2. 4 亿台;PC、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场景智慧生态布局进一步完善。

展望未来,徐直军表示: 2020 年要全力打造HMS生态,同时要把基于鲲鹏与昇腾处理器的产品作为一个重要增长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