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发布2019年度人物:个穿打底裤的男人上榜

2019-12-30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今天,淘宝天猫发布了 2019 年度人物报告,宣布致敬 9 大年度人物:第一个穿打底裤的男人、马上 30 岁的 90 后、阿里拍卖上的法官、聋哑人主播等纷纷上榜。

2019 年,人们的消费趋势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像第一个穿打底裤的男人,意外带动了一个神奇的消费新趋势:这一年里,淘宝天猫上有 2500 万男人买走了近 3 亿条打底裤。他们评价:“穿上打底裤,保暖又舒服,贴身紧绷似无痕,就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而同样上榜的还有在直播间买空贫困县的“所有女生”们,她们用购买力撑起了千万条生产线,也让天猫双 11 成为全球第六大“最具影响力的项目”。还有 2200 万“爱豆的迷妹们”在 2019 年买过明星同款,她们用“买买买”证明:娱乐也是生产力,灯牌等明星“应援”商品热卖,更催生众多产业。

马上就要 30 岁的 90 后则更是不得不提。 3019 年, 90 后首次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狂买拖拉机、掀起盲盒、潮鞋、汉服等消费热潮,还顺手把汉服“穿成了”近百亿规模的大市场,还买走了超过 7 成的淘宝公益宝贝,给淘宝天猫带来全然不同的购物车画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