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闲鱼喊话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闲鱼喊话腾讯 闲鱼具体说了什么?

2019-12-30 08:55 · 稿源:用户投稿

《闲鱼喊话腾讯 闲鱼具体说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9日晚上,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喊话腾讯“都9012年了,腾讯还不管管陈年骗局?!”原因是近日一篇有关闲鱼平台的的长文刷爆社交平台,闲鱼认为自己在做和过程中“躺枪”,而导致真正被骗的渠道是QQ...

该文中就提到了骗子先在闲鱼上发布二手交易信息,之后诱骗受害者在QQ上进行转账等操作,让受害者点击虚假的闲鱼链接后,将资金转移走...

在闲鱼喊话腾讯之后,腾讯方面还未对此进行回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