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文言文编程语言

2019-12-19 16:13 · 稿源:chinaz标签

最近,文言文编程在GitHub上火了。据了解,这是一门采用文言文输入的编程语言,该语言不包括英文字符,仅包含繁体中文字符,并保留繁体引号“”。

据了解,该语言项目的作者是CMU 计算机专业大四学生Lingdong Huang,他利用 NLP 的一些技术,将文言文程序语法转换到 JavaScript 或 Python 运行。该项目问世几日即获赞 2.2K,还得到了很多人的微博转发。

文言语言采用自然语言处理共享了古典汉语语法,将语言编译为 JavaScript 或 Python,并且图灵完备。同时它不仅提供了一个配套在线 IDE,还提供了大量算法与数据结构示例,包括快排、汉诺塔问题与斐波那契数列表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