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年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缺席年会

2019-12-19 14:31 · 稿源:chinaz标签

12 月 18 日,腾讯举办年会,晚会十分热闹,邀请了火箭少女101、R1SE、孙燕姿等一众明星。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腾讯年会,马化腾并未参加。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乌镇互联网大会马化腾也没有参加。

每年年会,马化腾表演节目都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去年年会,马化腾曾化身嘻哈男孩深情献唱嘻哈歌曲《至少还有你》燃爆全场。此外,他带领腾讯高管,集体跳《创造101》节目舞蹈,化身“腾讯孟美岐”,提臀摆手间,姿色尽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辟谣马化腾衰老照:P的太假了

    网络上出现了一篇博主的文章,其中提及腾讯在2023年财报公布后表现不俗,但令人惊讶的是,文中还提及马化腾似乎显得较为衰老,并附上了一张所谓的“衰老照”。这一话题随即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国际市场游戏业务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游戏收入占比达到了30%的新高,展现了公司在全球化战略上的成功。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本想免费试用结果被扣一年会员费 专家: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许多消费者在试用App时被扣款,例如有的消费者点击免费试用后被直接扣一年会员费,有的试用低价活动后续费却是高价套餐,有的试用期结束后被自动续费没有任何提醒。投诉平台上有大量用户吐槽此类问题,包括被扣款、试用不清晰、无法退款等。专家认为商家含糊不清的表述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应当加强监管并建立更便捷的解决渠道以保护消费者权益。

  • 身边云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 女子下App本想免费试用结果被扣一年会员费 网友:套路防不胜防

    目前,大多数App的付费页面均有选择自动续费连续包月、包年选项和单独包月选项。虽然自动续费一般会比单独包月的费用更优惠,但前者其实也有很多套路。《条例》显示,经营者采取自动展期、自动续费等方式提供服务的,应当在消费者接受服务前和自动展期、自动续费等日期前,以显著方式提请消费者注意。

  • 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3月26日,“以远见·储备未来”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在嵊州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心怀浪漫与热爱,携手共绘宏伟蓝图,怀揣梦想与激情,一同奔赴无限可能。初心不变,坚持高端定制品牌战略金帝智能厨电董事长 赵继宏深耕增量市场,稳健前行无惧变革;拥抱存量市场,热情共进勇夺胜利。面对科技竞争与渠道变动,金帝勤修内功,蓄积能量,通

  • 李斌:未来8年会有1940多万辆新能源车的电池质保到期

    3月16日消息,今日在2024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未来8年会有1940多万辆新能源车的电池质保到期。李斌表示,现在大部分新能源车也就是8年的质保,开了十几万公里后电池只能保证70%的健康度,一旦降到70%以下,安全性就会急剧下降,用户使用体验大大受影响。此前在蔚来长寿命电池战略沟通会上,李斌提到,未来很多新能源车主将面临一个尴尬,车还能跑,但电池不能用了。为此,李斌建议行业关注电池寿命,我们真正的目标就是怎么让电池存放电15年,在用户无感的状态下,有效解决电池衰放电过于明显

  • 腾讯公司年会揭示马化腾规划:AI混元大模型引领未来发展

    2024年1月29日在腾讯公司年会上,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腾讯在各业务领域的发展,并对未来提出了宏伟规划。腾讯旗下各项业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稳健发展对于此前关于腾讯以64亿海淀地块的消息,马化腾表示:“我们对北京拿地这个事是做了推演,大家还在降本增效......直到去年我们看到整个大环境,我们公司业务也是基本比较稳健发展起来,因为还是有这个需求我们还是决定拿下来这个地。该模型已经成功应用于腾讯旗下各大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智能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