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Mac将采用京东方27吋LCD面板

2019-12-12 08:27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12日据韩媒Theelec的消息,苹果正在评估LGD、夏普、京东方三家27吋LCD面板,有可能未来使用京东方27吋LCD面板,使用在苹果iMac一体机上。据悉国产LCD面板份额已经占到了45%,京东方一举超过乐金显示(LG Display)成为全球最大的 LCD 面板厂,不过在OLED面板方面仍落后于三星和 L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京东方、维信诺等中国厂商强势冲击!三星中小尺寸AMOLED份额首次失守50%

    根据Omdia最新的《中小型面板市场追踪报告》,2023年,一直稳坐中小尺寸AMOLED面板市场的头把交椅的三星,出货量份额首次失守50%降至43%。三星失守50%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大陆AMOLED面板制造商,如京东方、维信诺、天马等的出货量激增。韩国的三星将很难维持其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AMOLED面板订单。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苹果Mac系列全面升级:M4芯片研发加速 主打AI

    日前,据名记马克古尔曼爆料,苹果正加快研发M4系列芯片,该芯片将主打AI功能。苹果计划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芯片Mac,包括全新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AI将成为PC下一步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 苹果将为 Mac 系列产品添加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芯片

    苹果正准备为其Mac系列产品引入一款新的芯片处理器,旨在提升销售并突显人工智能。公司可能很快开始生产M4处理器,该芯片将推出三种主要型号。这标志着苹果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BOE(京东方)隆重举办周年庆典暨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 以文化传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年 4 月8日,正值集团创立31周年之际, BOE(京东方)以“同心同欲铸造一流团队 同行相伴赋能高质发展”为主题,隆重举办了周年庆典暨 2023 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董事长陈炎顺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寄语和致辞,来自BOE(京东方)全国各地业务组织的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大会现场,BOE(京东方)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众多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特别颁�

  • CameraCtrl:让文本生成视频实现镜头控制 支持AnimateDiff控制镜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现有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中,对镜头姿势的精确控制往往被忽视镜头姿势在视频生成中扮演着表达更深层叙事细微差别的影视语言角色。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有望在视频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主打AI 新MacBook Pro首发

    据名记马克古尔曼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Pro。根据Canalys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系列芯片有望2025年第1季度上线,将主打AI功能。主流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几乎达到天花板,很难会带来大幅度的体验提升,所以AI将会成为下一步的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