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2020火车票预售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春节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火车票什么时候买一目了然

2019-12-10 17:08 · 稿源:斗玩网整理

马上就要到2020年春运时间了,今年过年回家的小伙伴已经开始要准备抢火车票了,很多人还不清楚到底时间是什么时候买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20年春节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2020春节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 火车票什么时候买一目了然】

2020年过年的时间是1月25日,1月24日就是除夕。

今年春节火车票预售开始是2019年12月12日,最早可以买1月10日的火车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概都是在1月15日到22日这段时间回家,所以马上就要开始抢票了,注意一下时间。

特别提醒一下返程的车票也要准备好时间开抢,法定节假日是休息到1月30日,最迟就要买1月29日或者是30日的车票,也就是12月31日前后注意一下要准备买票了。

值得注意的是铁路部门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点从 16 个调整为 21 个,即8: 00 至18: 00 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同时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具体可以去12306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