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WeEarth超级地球最新资讯  > 正文

WeEarth地球

2019-12-10 16:20 · 稿源:chinaz标签

2019年12月9日,腾讯联合科技公司Satellogic、箩筐技术以及航天科工海鹰集团,正式推出“WeEarth超级地球”,该平台计划在未来数年内,组建一个包括 300 颗卫星在内的对地观测网,并通过全球首创的“专属卫星”服务为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科技企业提供“开箱即用”的遥感服务体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航天海鹰卫星运营事业部是其合作伙伴。

据腾讯相关负责人介绍,“WeEarth超级地球”在卫星的源数据获取方面,由Satellogic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独家推出“在轨卫星星座即服务”,这种服务模式允许用户获得特定地理区域上空多颗卫星的使用权,这将使一部分难以自购或自产卫星的政企能以较低成本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卫星”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