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弹窗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

2019-12-04 10:47 · 稿源:chinaz标签

12 月 4 日,人民日报刊文《#弹窗广告不能想弹就弹#》,文中提到“弹窗广告”肆意而为,不仅影响上网者的心情和工作效率,还会带来木马植入、信息诈骗、强制消费等问题。相关部门应明确监管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精准执法。治理弹窗泛滥,平台责无旁贷。有关平台应珍惜声誉、控制弹窗。对发布违规广告的网络经营者,应与其及时终止合作关系。只有优化行业生态、加强业界自律、形成管理合力,才是治本之策。

以下是避免弹窗广告的一个小办法:

1、打开【控制面板】,单击选择【网络和Internet】-【Internet选项】,进入到Internet的属性窗口中。

2、在窗口中点击上方【隐私】,勾选【启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然后点击【设置】。

3、随后又将进入一个窗口,在底部将【阻止弹出窗口时显示通知栏】给取消勾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