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抢购双12年终品牌盛典招商规则:家装大件商品须包配送

2019-11-28 09:2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淘抢购双12年终品牌盛典招商规则:家装大件商品须包配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抢购双12活动的预热时间在12月8日0时—12月11日24时期间,开团时间在12月12日0时—12月12日24时期间...

报名参加淘抢购双12活动的商家须为天猫、天猫国际或淘宝网商家,且天猫及天猫国际商家和商品必须已成功报名同期“2019年天猫双12年终品牌盛典“,淘宝网商家必须已成功报名同期“2019年淘宝12.12”活动...

报名参加淘抢购活动的商品可同时参加同期的天猫营销活动,但正式活动的商品售价和淘抢购价必须一致,若二者不一致时,系统会取消发布,商家可自行修改价格后再次发布;正式活动时商品的限购数须保持一致,不一致时会被平台统一调整为最低限购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OPPO Find N3折叠屏核心参数曝光:骁龙8 Gen 2双120Hz高刷屏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公布了一款折叠屏新机的核心参数,大概率就是即将发布的OPPOFindN3,预计10月中旬发布。新机配备7.82英寸2268x2440pOLED外屏以及6.31英寸2484*1116pOLED内屏,内外屏均支持120Hz刷新率。对比上代,OPPOFindN3影像有大幅升级,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 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 公司最终被判赔支付1万余元

    微博话题#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上了热搜榜。小谢入职某公司因无故调岗等原因,其被迫离职。用人单位与职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当年度未安排职工休满应休年休假的,应当按照职工当年已工作时间折算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并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 停更2年李子柒选择在抖音复出!

    李子柒要复出了!作为曾经最有影响力的短视频博主,李子柒虽然已经停更2年之久,但是江湖不见其人,却仍还流传其传说。自从今年9月中,李子柒久违的在视频中露面,宣布“在未来,会继续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后,她会在哪里复出就一直备受关注。以她的商业价值,已经不需要用直播带货来体现,她只需要做好内容、维护好“李子柒”这个大IP,就足矣。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借款人经玖富信息中介申请借款应及时还款 逾期付逾期利息

    发生一起借款人欠网贷不还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例,玖富借款人吴某某欠网贷不还涉嫌违法。债权人的主张借款人吴某某偿还本金,并支付逾期利息。如果未按规定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 没有李佳琦,商品会更便宜吗?

    李佳琦“祸从口出”之后,不止是他,带货主播这个群体,乃至整个直播带货行业,都成为众矢之的。一些观点认为,主播并不创造价值,是所谓的“套利者”,消灭赚佣金的主播,商品就会更便宜。更为重要的是,直播带货这种模式是时代使然,是不可抵挡的,即便没有李佳琦,也会有下一层级的主播完成等级的跃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