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快说车频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说车频道

2019-11-22 16:30 · 稿源:chinaz标签

近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快手“快说车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将聚焦于汽车垂类内容,同时发布“品牌Page”、“品牌矩阵”、“品牌指数”等全套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快手短视频平台称,快手平台汽车用户渗透率为50.4%,高出行业均值11%,快手将凭借“快说车频道”全力深耕汽车垂类市场,快说车将以短视频与直播为核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取发现停车费高达14万 网友:还能要吗?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他的车辆在通过停车口出口闸机时,收费屏上显示,他的车辆停放时长7168天,收费143364元。他的车放这了,不要了”。他们目前也对停车场的设备进行排查,发现定时服务出现故障,15分钟就修好了。

  • 五轮出行电踏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两用 屋里也能骑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F1。这不仅是一辆普通的电助力自行车,更是一辆融合了健身功能的单车,实现代步健身一车两用,众筹价3799元起。通过手机端,你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开锁/解锁,控制车灯开关,查看骑行里程和锻炼数据,使骑行更加智能化和便捷。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长:会造成列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顾客质疑秤不准 店家因为有蟑螂:数字近看是5远看是6

    网友发视频称在农贸市场遇到鬼秤,后端显示价格为50元,前端显示60元。该摊主表示,秤放在冰柜上,有蟑螂屎加上受潮,数字显示模糊,近看是5远看是6,目前秤已经被有关部门封存带走。希望所有商家在拿稳手里秤的同时,也能把握好心里的那杆秤”。

  • 李斌:蔚来手机是首款为设计的手机 不需要靠广告挣钱

    在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蔚来CEO李斌在接受@车云网采访时谈到了蔚来手机,称其为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蔚来手机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是一个非常有蔚来设计风格”的手机。李斌此前还强调,我们做手机并不是要去跟小米、华为竞争,逻辑不太一样。

  • 反面教学!厢货车隧道内自燃浓烟滚滚:多冒险进入雾灯都不开

    如果进入隧道后你发现一台车在剧烈燃烧,你会选择待在原地是回到隧道外,亦或是硬着头皮往里冲呢?最近就有一起类似的案例,不少人的操作堪称反面教材”。更可怕的是,这种情况发生后,隧道内所以的照明、通风设施都无法使用,一旦里面再发生事故导致堵车,那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甚至有可能活活被憋死在里面,这也是视频车和不少涉险进入司机的错误之处,也难怪被称为反面教学”了。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90后作家“七月新番”因肺癌去世:他曾希望自己的文字比生命更长久

    作家李云帆于2023年9月27日21时50分在昆明家中病故。七月新番曾说,希望自己的文字比自己的生命更长久。从小说《从春秋我为王》到《汉阙》,颇有一种一个一个时代延续创作的感觉。

  • 观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