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发布配送机器人4.0,2020年在开放路段正式运营

2019-11-19 14:13 · 稿源:站长快讯

11 月 19 日据钛媒体消息,京东发布配送机器人4.0,将于 2020 年在开放路段正式运营。据介绍,配送机器人4. 0 将搭配L4 级自动驾驶配送车,拥有远程接管模式,货箱容量 1024 升,空载重量350KG,承载重量150KG,最大速度KM/H,续航里程100KM,最大爬坡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免费使用Claude 3!这个平台集成了所有主流的AI聊天机器人!Small AI 2024最新版教程

    这是一款我很久之前就想介绍的AI平台,在我之前的一篇AI对话工具排行的文章里出现过它的身影,它是一个交互式AI对话工具,它更是一个LLM大语言模型的搬运工。在这个平台上,有着几乎所有主流的大语言模型,包括GPT系列、Claude3系列和GeminiPro等。跨平台兼容性:SmallAI不仅提供网页版服务推出了iOS和Android的适配版,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跨平台使用。

  • 警用机器人回派出所充电却没人开门:人表示太智能

    网络上一段关于南京某单位门口的机器人警察视频迅速传播开来,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眼球,引发了热烈讨论。一个颇为可爱的机器人警察在抵达单位门口时,遭遇了一个看似简单却又相当棘手的情况——它竟然无法进入单位的大门。他们有的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有趣的瞬间,有的则站在一旁捧腹大笑。

  • 国产大模型卷翻机器人!这些火遍全网的机器人,都装上了星火「大脑」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这把火点燃了整个机器人行业的热情。纵观全世界,过去几个月,国内外大模型大厂和机器人初创公司的合作也是动作不断。科大讯飞所做的,就是用技术革新,让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马斯克:聊天机器人Grok将向X平台所有高级账户开放

    马斯克称,本周晚些时候,大模型Grok将向X社交媒体premium订阅用户全面开放。3月18日马斯克旗下xAI宣布开源Grok-1。该公司团队成员曾在DeepMind、OpenAI、谷歌研究院、微软研究院、特斯拉及多伦多大学供职,由埃隆・马斯克领导。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