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发布Q3财报:营收达18.6亿元 游戏收入占比50%

2019-11-19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18 日,哔哩哔哩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B站总营收达18. 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超市场预期。财报发布后,B站盘后股价涨3.36%,报价16. 93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51. 1 亿美元。

其中,非游戏业务收入和游戏收入分别为9. 3 亿元,在总营收中各占一半。前者增速较快,同比增长176%,后者增速较缓,同比增长25%。

值得注意的是,财报显示B站第三季度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达2. 3 亿,大幅同比增长703%。截至 10 月底,本年度电商业务的GMV突破 10 亿元,官方称这是业务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里程碑。

报告显示,本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到1. 28 亿,同比增长38%;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破亿,同比增长43%达1. 14 亿。在此基础之上,日活用户创新高至 3760 万,同比增长40%。

2019 第三季度,B站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 83 分钟;日均视频播放量达7. 25 亿次,月均互动数达 25 亿次,分别同比提升60%和122%。

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我们不断扩充的高品质内容和积极的用户增长策略引领着三季度业务的强劲增长。很高兴看到,本季度月活用户环比增长 1750 万至1. 28 亿,创B站有史以来季度净增新高。与此同时,用户活跃度也进一步提升,日活用户同比增长40%至 3760 万。而随着收入的不断上涨和运营效率的持续改善,本季度毛利率连续攀升至18.9%。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依托日益丰富的优质内容,健康活跃的社区生态以及不断增强的商业化能力,在多元业务上取得长足进步,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