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沈向洋离职

2019-11-14 11:15 · 稿源:chinaz标签

11 月 14 日消息,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于美国时间周三宣布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离职。根据微软官方信息,微软CTO凯文·斯科特将接替沈向洋,该变动立刻生效。目前沈向洋的未来去向尚不可知。

沈向洋于 1996 年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加入微软,两年后参与创办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是其毕业后唯一任职的企业,至今已效力 23 年。 2013 年,沈向洋晋升为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时成为继陆奇之后美国科技公司中最高级别的华人员工,并曾是 2014 年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退休之际接任微软CEO的热门人选。

沈向洋在道别信中谈到:“离开微软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今天,微软已经如此地成功,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我觉得,已经是时候去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去探寻超越微软、超越商业的新挑战;去思考为产业、为下一代计算科学领域的研究员和工程师们,还能多做些什么。”

当天,微软中国官方博客上也发表了一篇文章,对沈向洋博士为微软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将沈向洋评价为“微软的中国先生,中国的微软大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