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A轮融资

2019-11-12 10:51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12日据36氪消息,近日,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贝信资本跟投。资金将投入于技术产品研发、应用生态搭建及营销推广等方面,进一步融合爱奇艺在内容、技术、用户等方面多年累积,实现技术、产品的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小川旗下百川智能宣布完成3亿美元A1轮融资

    百川智能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的A1轮战略融资,这次融资吸引了包括阿里、腾讯、小米等科技巨头和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参与。百川智能成立于2023年4月10日,由前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创立。百川智能成立不到100天,便发布了Baichuan-7B、Baichuan-13B两款开源可免费商用的中文大模型,且在多个权威评测榜单均名列前茅,下载量突破百万。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三体》后又一力作!爱奇艺《球状闪电》网剧新海报发布

    爱奇艺最新发布了网剧《球状闪电》的最新海报,预告即将开播,敬请期待。海报上球状闪电被雕刻在石墙上,两只手正在试图突破壁垒,寻找球状闪电的奥秘。陈光并不知晓,来自宇宙的地外文明正悄然来到地球,看不见的敌人使得全球异象频发,危机重重,陈光终于理解林云,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与科学家们一起守护属于祖国、属于地球的未来。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应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又一笔GenAI大钱:企业文案“化妆师”Writer一举拿下9位数融资

    进入初秋的9月,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投资热度仍在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栈式内容创作解决方案的AI初创公司Writer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总估值超过5亿美元。MayHabib表示,Writer未来的发展计划包括开发行业特定的大语言模型、AI代理、企业多模态LLMs,并扩展国际业务等。

  • ChatGPT竞争对手Writer,获得1亿美元融资

    9月19日,生成式AI平台Writer在官网宣布,获得B轮1亿美元融资。本次由ICONIQGrowth领投,现有投资者InsightPartners、BaldertonCapital、AspectVentures等跟投。3、Writer通过与企业客户的深度合作发现了三类企业用例:创建、分析和管理。

  • FC-CLIP彻底改变全景分割:统一的单级AI 框架

    全景分割是将图像分割成有意义的部分或区域的基础计算机视觉任务,对各种应用如医学图像分析和自动驾驶具有关键作用。全景分割将语义分割的对每个像素进行对象分类,和实例分割的对同类不同实例进行区分相结合,目标是为每个实例生成不重叠的掩码并赋予类别标签。这项突破性工作为端到端的单阶段全景分割方法提供了范例,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扩展。

  • AI算力70年增长6.8亿倍,3个历史阶段见证AI技术指数爆发

    一张图揭示了AI算力70多年发展了6.7亿倍,未来AI各方面能力将全面超越人类真正令人期待的是,AI行业才刚刚进入爆发前的萌芽期。电子计算机于上世纪40年代诞生在计算机出现后的10年内,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AI应用就出现了。大部分资金源于投资者对基础模型和API、MLOps以及向量数据库技术等新兴基础设施的兴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