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IMX686

2019-11-08 14:41 · 稿源:chinaz标签

索尼半导体在11月8日公布了IMX686手机图像传感器,据称这颗CMOS光学规格达到了1/1. 7 英寸,达到 6000 万像素,依旧采用了QuadBayer设计以兼顾高信噪比与高解析度的需求。此外IMX686搭载了全新一代对焦技术QP-OCL四像素对焦,据称能提供低至1lux光照下的对焦支持,华为nova6手机有可能首发这款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东肇庆成为中秋节全国最堵城市:同样的路花3.686倍时间

    9月29日,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百度地图交通出行大数据发布,全国最堵的城市、高速路段、机场、火车站同时出炉。广东肇庆高居第一,拥堵指数达3.686,这意味着同样的路程,要花3.686倍于平常的时间才能走完。火车站方面,广州南站客流指数最高,之后是成都东站、深圳北站。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 研究称:欧洲68%的人呼吁政府对人工智能进行限制

    根据西班牙IE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大多数欧洲人呼吁政府限制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减轻该技术对就业安全的影响。这项研究显示,在对3,000名欧洲人的样本调查中,有超过68%的人希望他们的政府出台规定,以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自动化水平上升所带来的影响。欧洲的年长公民对于确定AI生成和真实内容的能力表示更多怀疑,有52%的人表示他们无法自信辨别。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LinkedIn 开源 Iris 消息处理器,速度比旧系统快 86.6

    LinkedIn开源“Iris消息处理器”,该服务被用于增强其现有Iris事件升级管理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iris-message-processor的处理速度有了显著提升,相比之前的处理器,在平均负载下速度快4.6倍,在高负载下速度快86.6倍。我们期待外部贡献者帮助我们把它变成一个更好、更容易使用的平台。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店雷达:1688竞品数据分析和爆款货源选品工具!

    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1688作为一个综合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展示排名直接决定你的曝光和流量。现在搜索店雷达,注册即可免费试用,学会利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首次支持IP68!小米13T系列海外首发

    小米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8点在德国柏林召开,推出了一款新的系列手机——小米13T系列。该系列包括13T和13TPro两款手机。在价格方面,8GB/256GB小米13T起售价为649欧元,12GB/256GB的13TPro起售价为800欧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