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30

2019-11-07 16:06 · 稿源:chinaz标签

11月7日,vivo宣布,与三星共同研发的双模5G SoC芯片Exynos980将商用,搭载该芯片的vivoX30系列手机将在今年 12 月发布。

Exynos980 采用最新的Cortex A77 CPU架构,Mali-G76 GPU架构。内置了5G调制解调器,支持NSA/SA双模,5G下载速度最高为2.55Gbps,4G+5G双连接下载速度最高3.55Gbps;上行理论峰值速率提升 1 倍。

Exynos980 同时结合vivo计算加速平台VCAP,支持智能算法在终端离线化运行,可提供离线化的AI应用场景,不依赖网络。在ISP方面,最高支持五颗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史上最轻折叠屏!vivo X Fold3维修价格公布

    今天,vivo官网公布了vivoXFold3的保外维修价格。据公布的价格表显示:主板组件:价格从3100元到3700元不等。vivoXFold3的起售价为6999元。

  • 别吃瓜了!vivo公开辟谣X Fold3发布现场出现“花屏翻车” 绝对乌龙

    昨晚,vivo在上海发布了X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然在发布会现场出现了一幕尴尬”情景。有网友发现现场展示的vivoXFold3手机出现了疑似花屏翻车”的情况,引发了广泛关注。即使在寒冷环境下也不用担心,因为XFold3搭载了行业首发的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高达780Wh/L,比上一代提升了15.4%。

  • 最强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3系列今天发

    今天19点,vivo将正式推出vivoXFold3系列,包含vivoXFold3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折叠屏机型。两款新品主打轻薄设计,其中vivoXFold3的厚度仅为4.65mm,重量仅有219g,比iPhone15ProMax还要轻,是蓝厂史上最轻薄的大折叠屏手机。这使得Pro版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Gen3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 更轻还能更强大 vivo X Fold3续航能力出乎意料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中,目前正在介绍vivoXFold3的核心配置。在续航能力方面,新款折叠屏旗舰内置了5500mAh蓝海电池,在整机重量下降的情况下,vivo还能把电池做的更大,技术确实非常先进。新机行业首发半固态电池,在低温环境下XFold3也能做到长续航,配上异构计算空间、系统级轻量化等软件调优,彻底让你忘记续航焦虑。

  • 军工级抗冲击能力!vivo X Fold3搭载专为折叠屏设计铠羽架构

    在今天的vivo新品发布会上,vivo宣布XFold3手机搭载了专为折叠屏研发的超可靠铠羽架构”,抗冲击能力达到了军工级。vivoXFold3搭载了特别定制的铠甲玻璃”,抗摔能力比上代提升至11倍,并且通过了瑞士SGS金标五星玻璃抗跌耐摔认证。折叠处为碳纤维超耐久轻量铰链”,超轻碳纤维龙骨对比金属龙骨减重37%,并且通过了TUV莱茵50万次折叠无忧认证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

  • vivo X Fold3搭载自研寰宇信号放大系统:独家“通信五合一”技术

    vivoXFold3今晚正式登场,整机仅重219g,轻过直板旗舰。vivoXFold3搭载了vivo自研寰宇信号放大系统,独家通信五合一”技术,折叠首次实现京沪高铁全程不断连。蓝心小V”的一句话视频剪辑”功能,字幕、音乐、转场,一句话的事,生成故事感短片;在工作上,语音会议内容实时生成摘要总结。

  • 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vivo X Fold3只有219g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的主角vivoXFold3正式登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新品主打轻薄,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机身重量仅219g,机身厚度打破直板机最薄记录,单边仅4.65mm,可以说这款产品彻底撕掉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标签。vivoXFold3拥有两款新配色——轻羽白,薄翼黑,两款配色都相当好看。

  •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X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X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vivo官宣BlueImage蓝图影像 vivo X100 Ultra首发

    vivo公司正式揭晓了全新的影像技术——vivoBlueImage蓝图影像,由贾净东亲自宣布。这一影像技术的推出,标志着vivo在影像科技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我们期待vivo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令人惊艳的产品和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