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天眼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眼查注册“企查查”商标,企查查提无效宣告被驳回,商标意识多重要?

2019-11-06 14:01 · 稿源: 三言财经

《天眼查注册“企查查”商标,企查查提无效宣告被驳回,商标意识多重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此之外,商评委网站显示从2018年5月到2019年9月,企查查公司申请“企查查”多个批号商标的无效请求被最终裁决归属原申请人,部分“企查查”商标复审请求被驳回...

其中引人注目的是,企查查与竞争对手天眼查关于“企查查”商标的争夺...

公司早于争议商标提起注册之前已将“QICHACHA.COM”作为商标广泛使用并在相关公众中取得较高知名度,认为天眼查公司构成了对企查查公司在先权利的侵犯,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

谈到天眼查和企查查的商标纠纷,他表示企查查有可能拿回”企查查“商标,但将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6月份,天眼查赶超企查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言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蔚来汽车申请自研芯片杨戬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蔚来杨戬”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今年9月,蔚来在创新科技日宣布,首款自研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10月量产。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看“商商”如何引领商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假一赔三:识季多重措施保障正品

    经历了诸多变化和挑战的中国奢 侈品市场,在旅游行业回暖、消费者心态转变、消费政策支持等多因素推动下,在 2023 年迎来全面复苏。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增长15—20%,到 2023 年底达到5, 500 亿元人民币。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源于庞大而多元的消费群体。重度消费者依旧是最稳固的中坚力量,仅11%的消费者占比却贡献了40%的消费比重。此外, 30 岁及以下年轻客群和二线及以�

  • 宇宙已知最暗弱!中国天眼新发现76颗暗弱的偶发脉冲星

    基于中国天眼”观测数据,我国天文学家发现76颗偶发脉冲星,包含目前人类已知脉冲星中最暗弱的一批脉冲星。这些特殊脉冲星仅在少数旋转周期中偶然辐射脉冲。高灵敏度的观测是揭示这类天体物理特征的关键。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