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正式推出了 Xeon E 2200 系列处理器, 8 核心 16 线程

2019-11-05 08:39 · 稿源:站长快讯

据 AnandTech 的报道,英特尔正式推出了 Xeon E 2200 系列处理器,最高 8 核心 16 线程。

Xeon E 2200 系列处理器是 Xeon E-2100 系列的升级版,仍然基于相同的 14nm 级制造工艺,但微架构更新到了 Coffee Lake Refresh。Xeon E 2200 系列处理器频率有所增加,基本 TDP 也从 65W 增加到了 71W。

Xeon E 系列也迎来了首款 8 核处理器,Xeon E-2288G 和 Xeon E-2278G 都是 8 核心 16 线程,睿频可以达到 5GHz,TDP 最高也达到了 95W。

Xeon E 的主要市场是中小型企业,相比核数更多性能更强的 W 系列,Xeon E 系列的性价比将会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