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三星中国区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中国区裁员

2019-11-04 17:28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三星在中国将裁员三分之一以上,全国十一个分公司以及办事处最终将合并成 5 个,主要涉及销售和市场部门。

对此,三星方面回应称是公司为了顺应5G时代发展需求而做出的相关业务调整。以下为三星回应全文:

针对内外部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三星电子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调整,以此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顺应5G时代的发展需求,三星电子以5G产品为核心调整了产品线,并加强了与国内领先零售渠道商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三星电子在中国的移动业务。

作为正常经营活动的一部分,此次调整提升了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也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在5G时代,三星电子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