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财报:第四季度营收640亿美元 高于市场预期

2019-10-3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本周三,苹果公司公布了 2019 财年第四财季报告。财报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28 日,苹果当季实行营收 640 亿美元,同比增长2%,高于市场预期。净利润为136. 86 亿美元,同比下降3%。财报公布后,苹果股价盘后涨超2%,报价248. 19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1. 10 万亿美元。

虽然当季营收高于市场预期,但苹果的产品销售收入却喜忧参半。喜的是由于可穿戴设备、iPad以及服务方面的营收加速增长,苹果在 2019 财年第四财季取得了不俗成绩。

财报数据显示,第四财季,苹果iPad业务净销售额为46. 56 亿美元,同比增长17%;可穿戴、家居以及配件业务第四财季净销售额为65. 20 亿美元,同比增长54%;服务业务第四财季净销售额为125. 11 亿美元,同比增长18%。

忧的是,在三星、华为、OPPO、vivo等手机厂商的冲击下,iPhone营收继续下滑。第四财季,iPhone业务净销售额为333. 62 亿美元,同比下降9%;Mac业务净销售额为69. 91 亿美元,同比下降5%。这还是iPhone问世之后的首次。不过,下个季度苹果就可以彻底走出 2019 财政年度的低迷不振,因为库克对iPhone11 系列在岁末销售季的销量表示非常乐观,他尤其强调,iPhone11 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初步销售情况“非常非常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