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开放Tizen TV电视系统,并推出流媒体服务Samsung TV Plus

2019-10-30 08:47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30日据新浪科技消息,在今天硅谷圣何塞召开的三星开发者大会 2019 年上,三星电子正式宣布,向第三方电视厂商开放自己的Tizen TV电视系统,并全面推出三星自有流媒体电视直播服务三星电视+(Samsung TV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拦精灵屏蔽芒果TV开屏广告被判赔9万

    4月17日下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芒果TV”诉“拦精灵”自动跳过APP开屏广告不正当竞争二审案件。法院当庭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专家提醒广告应合法,用户可一键关闭,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平台发展。

  • 网飞《体》引热议!因推荐腾讯版《体》小岛秀夫登上CCTV6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3月21日,网飞版《三体》剧集全季正式上线,这部投入成本达1.6亿美元的剧集,播出后却引起热议。据中国电影报道”官微,有网友提出,网飞版对原著进行了魔改,为了追求节奏快,大量删减原著内容。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体》资深原著粉小岛秀夫也加入剧评大军,并推荐原著粉丝去看腾讯版的《三体》。小岛秀夫还因推荐腾讯版的《三体》还登�

  • 挑战InstagramTikTok确认开发照片分享应用

    TikTok确认将推出照片分享应用TikTokNotes。许多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TikTok应用的弹窗截图,从中可以看出TikTok即将推出这一新应用。这些举措都旨在进一步丰富TikTok的内容生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4月上春山 三星Galaxy Fit3带来出行新体验

    在主打清爽、无负担出行理念的当下,越来越多人选择智能穿戴设备作为日常穿搭的一环,来同时满足时尚与实用的多元需求。尤其是伴随着4月开春回暖,新一轮的时尚风潮与当季新品悄然来袭。用户可以通过三星GalaxyFit3个性化的睡眠指导功能,进一步改善睡眠质量,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ChatGPT首次亮相电视剧创作名单

    印度泰卢固语喜剧《SavetheTigers》第二季大结局的片尾演职员表中,音乐团队部分明确标注列出了ChatGPT。这一现象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影视剧音乐制作领域的首次应用。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其在影视行业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为创作者带来更多便利和灵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