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5G套餐价格疑似曝光:128元起,598元

2019-10-29 16:20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29日据techweb消息,预计将于本月 31 日公布的5G套餐资费疑似今天被曝光,有网友爆料,在今日头条据认证为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营业厅经理的微头条号“洋洋生活日志丶 ”曝料,5G套餐起步价为 128 元,最高 598 元,同时,三家运营商资费标准与套餐制度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ToDesk云电脑开启公测!支持AIGC、性能渲染等场景,价格低至0.98元

    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云电脑作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式,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电脑的使用方式。ToDesk云电脑宣布开启公测,以其支持AIGC、高性能配置等特性,引起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ToDesk云电脑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计算平台。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游客花128元体验千人宴全是花生毛豆引热议 官方通报:全额退款

    日前,海南保亭有游客吐槽花费128元体验当地三月三的千人宴,结果上的全是花生、毛豆,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吐槽吃相难看”。针对花钱体验千人宴全是花生毛豆”一事,4月13日晚,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通报称,网传情况基本属实。又称歌圩节、歌婆节或歌仙节,主要有祭祀祖先、对歌择偶、聚餐、唱戏、抢花炮、抛绣球、斗彩蛋等活动。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乘客吐一车洗车费958元只赔200 司机:十分无奈

    3月25日凌晨2点多,在浙江杭州,一名网约车司机阿鑫接到了一单任务。这次的服务过程却异常波折。希望平台能够尽快完善相关规定,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加公平、合理的服务。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元起 标配华为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先人一步入手韶音OpenSwim Pro新一代游泳耳机 京东首发上新价1298元

    随着健康生活方式越发受到重视,用户对于运动装备的需求日益增长,追求极致运动体验的同时,音乐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动力源泉。Shokz韶音作为音频设备领域的领先品牌,其2024年新品之一——OpenSwimPro游泳耳机,在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后,即受到广泛关注。即刻锁定京东,抢先体验韶音OpenSwimPro游泳耳机,开启你的音乐运动新体验吧!

  •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元起

    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SU7,这是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售价24.59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