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中信证券:区块链技术是科技领域长期战略方向之一

2019-10-28 08:43 · 稿源:站长快讯

据第一财经消息,中信证券认为,短期来看,比特币市场曾出现大幅波动和风险,当前总市值约 12000 亿元;预计政策重视可能重塑区块链市场生态,带来机遇。中长期而言,类比 4G、新能源车、创新药等行业的变革,认为区块链技术必将依次经历基础设施搭建、实践应用落地以及产业整体变革的历程,随着技术逐渐推进及深入基础设施中,真正为社会解决节省成本、数据防伪、透明信任等核心痛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解码「天工SkyMusic」,填补AI音乐领域技术空白

    全球无不对AI音乐大模型那”以假乱真“的音乐创作能力感到惊奇不已,甚至有人认为“AI将革新音乐产业”。位居这场革新风暴中心的,正是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随着昆仑万维在情感AGI技术上不断的突破,「天工SkyMusic」将具备更多令人惊叹的创作能力,亦有望成为辅助专业音乐创作者的利器。

  • 长期服用逍遥丸有什么好处?医生:能摆平这5种病!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在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使得民众对中医药的信任度和关注度空前高涨。归脾丸、左归丸、逍遥丸等药物在中医临床实践中应用广泛,对于多种疾病的治疗与调理具有显著效果。仲景宛西制药的仲景逍遥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仲景逍遥丸浓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量化派入选证券日报“2023ESG先锋践行者案例”,践行科技向善

    近年来,在“双碳”战略大浪潮下,ESG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方面,监管政策快速跟进,对企业履行ESG理念不断提出新要求;另一方面,金融市场积极拥抱ESG理念,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ESG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衡量指标。近期,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国新咨询协办的首届“2023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发展交流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中国式现代化背景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生命体征维持餐走红 专家:不能长期食用 有两大危害

    生命体征维持餐”近日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生命体征维持餐”主要来源于欧美,是一种以冷、素、量少为特点的饮食方式。生命体征维持餐”中的生食、冷食也会导致维生素缺乏,一些维生素在热加工后更容易被吸收,此类生食会导致维生素难以被人体吸收。

  • 小米SU7标配电容方向盘:智驾更轻松 脱手检测无需扭动方向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为了防止用户长时间脱手驾车,现在具备智能驾驶功能的汽车都会在方向盘上加上脱手检测功能。如果是扭矩方向盘,那就需要用户每隔十几秒就扭动一下方向盘,不然汽车就会发出提醒,比较麻烦。小米汽车科普道,小米SU7全系标配电容方向盘,依据电容感应原理,通过检测驾驶员与方向盘上的感应层形成的电容回路变化,来判断驾驶员的手是否在方向盘上。所以,只要驾驶员手握方向盘即可满足脱手检测。相比行驶一段时间就需要动一动”的扭矩方向盘,电容方向盘为用户带来的体验感更好,辅助驾驶过程更自然、更轻松。小米汽车仍

  • 天狮李金元:数字化技术助推天狮集团实现科技创新

    近期,天狮集团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的征程,同时发布了专注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新品。天狮集团的创始人李金元接受了新华网的访谈,在访谈中回答了以下问题,深入探讨了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未来方向。关于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李金元提到了“一体多翼”的理念。这一理念以主体导向发展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开展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以及�

  • 英氏司庆日:技术创新引领未来,专注婴幼儿辅食健康领域

    4月8日,英氏迎来了其十六周年庆典,庆典在长沙圆满落幕。集团董事长马文斌及全体中高层管理者出席庆典,员工代表120余人参会。英氏凭借实力受到京东、天猫等官方认可,荣获京东超市宝贝趴“巅峰品牌奖”和天猫亲子节三项大奖选择英氏,便是为宝宝选择了健康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