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财报后股价大跌7% 贝索斯失去世界首富头衔

2019-10-25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本周四,亚马逊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亚马逊实现营收 700 亿美元,同比增长24%。然而,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1. 34 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28. 83 亿美元。由于财报利润下滑,本周四,亚马逊股价盘后大幅下挫,一度跌超8%,后跌幅缩窄至近7%。

据福布斯统计,贝索斯的身家已降至 1039 亿美元,这意味着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将失去世界首富头衔,让位给拥有 1057 亿美元身家的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贝索斯在 2018 年成为世界首富,也是当年以 1600 亿美元的净资产入选福布斯 400 强企业的首位亿万富翁,在此之前,比尔盖茨曾连续 24 年名列榜首。不过贝索斯身价减少不全因为亚马逊股价大跌。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贝索斯此前已将其四分之一的亚马逊股份转让给他的前妻麦肯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