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iOS版支持向绑定的手机号转账,收款将存入零钱

2019-10-23 10:31 · 稿源:站长快讯

10 月 23 日消息,微信支付上线新功能,在iOS版微信中,已有部分用户支持“允许通过手机号向用户转账”。部分iOS微信用户上线了名为“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的功能,开启后,他人可进入“收付款>向银行卡或手机转账”,向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转账,收款将存入零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iOS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微信iOS 8.0.42正式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微信iOS8.0.42正式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跑C11电动车支持任意窗,可远程控制车辆

    OPPO宣布其全新ColorOS的FindN3Flip折叠屏手机搭载了“任意窗”车管家功能,并已适配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包括宝马、理想、小鹏、东风日产启辰、长安欧尚和零跑旗下的电动车等。附:各品牌适配车型宝马:纯电动BMWiX1、新BMWX1、新BMW7系、纯电动BMWi7、新BMWX7、纯电动BMWiX、新BMWXM、新BMWX5M雷霆版、新BMWX6M雷霆版车型;理想:全系车型适配;小鹏:小鹏G3、小鹏G3i、小鹏G6、小鹏G9、小鹏P5、小鹏P7车型;东风日产启辰:启辰VX6、启辰大VDD-i、启辰大V、启辰星车型;长安欧尚:欧尚X5PLUS、欧尚X7PLUS、欧尚Z6电动车以及欧尚Z6iDD车型;零跑:零跑C11和零跑C01车型。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iOS 17正式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OS 17正式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