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精灵宝可梦Go最新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会在2020年初增加训练师线上对战

2019-10-23 10:14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23日据engadget消息,继去年为《精灵宝可梦Go》引入了可以挑战部份好友及身边玩家的“训练师对战”模式之后,Niantic 今天又宣布将会从明年初开始新增全新的“Go 对战联盟”(Go Battle League),让玩家可以通过线上匹配系统随机与全球各地的其它训练师进行对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各有各的YOUNG】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在渝圆满召开

    2023年9月19日,飞利浦显示器旗下子品牌Evnia游戏显示器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国内多家数码科技、游戏媒体与达人,以及玩家、粉丝们,齐聚潮流之都重庆,隆重召开了以“各有各的YOUNG”为主题的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总经理阎立东、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B2C销售总经理林为康、飞利浦显示器B2B销售总经理于永杰、飞利浦显示器B2C零售总监庞威、飞利浦显示器B2C电商总监李丹、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经理周季、抖音电商3C数码行业行业总监周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呼应着现场主机游戏、PC游戏与B2B/B2C等场景展区的产品真实应用体验,令与会嘉宾与媒体、玩家,全都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到Evnia致力为玩家呈现平等、多元化快乐游戏视界的坚定决心与品牌信念。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2023全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23 年 9 月 15 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分会、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市数商协会协办的“ 2023 全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上海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大数据处)山栋明副处长、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易福华总经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阎建军博士、中国汽车工业协�

  • 分析预测:2024年,“过度炒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将遇冷

    分析师公司CCSInsight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在2024年迎来一次严峻的现实考验,主要原因是与该技术相关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对其进行监管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该公司在其年度科技行业未来预测中提出了多项关于2024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预测,这个技术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既有着巨大的潜力,也存在着重重挑战。对于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OpenAI的ChatGPT,这些模型的开发者必须在向广大公众发布之前提交给独立审查,这在人工智能社区引起了争议,认为这些计划过于限制。

  • 玩转千亿流量!万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